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5:26    编辑:何青青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学校决定批准立项115个质量工程项目,其中智慧课堂10 项,高水平教学团队3项,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6项,教学研究项目42 项,教学成果奖54项。为做好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立项时间为20181229日;中期检查时间为20205月;结项时间为20215月。

二、认真制定任务书

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填写《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建设周期内,学校将参照项目任务书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三、网络提交材料

各类项目负责人可于110日至15日登录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http://hftc.zlgc2.chaoxing.com/),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上传项目申请书和任务书(教学成果奖只需上传申请书)。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将会影响经费的下拨和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

2.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

3.校级质量工程管理系统填报程序和要求

 

 

         教务处

                                  201918

 

 

上一条:关于上传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18年度检查验收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竞赛转评类)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