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及提交任务书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5:03    编辑:何青青  核稿:     审核人:   来源:教务处(学位办、招生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1号),2018年我院共有 17 74 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附件1)、17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2)获批立项。现就提交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时间及建设周期

项目立项时间为20181231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二、需提交任务书的项目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教学研究项目(含委托项目)、精品线下开放课程、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流(品牌)专业、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一流教材建设、智慧课堂和中外合作培养项目均需按要求填报《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附件3)。

三、任务书报送要求

(一)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围绕学院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认真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

(二)本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请于417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403,由教务处统一验印(联盟项目由项目负责人联系联盟轮值主席单位验印),逾期不予受理。

(三)任务书经学院组织审核后,由项目负责人(联盟项目由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上传)上传至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备案(http://202.38.95.115/QRMIS)。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一览表

2.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3.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

 

 

                                 教务处

  201949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19年度上半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传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18年度检查验收材料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