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培训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6:27    编辑:罗发宝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培训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我校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教务处特邀请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平台)技术支持单位来校就MOOC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一、会议时间

201994日(周三)下午15:30
二、会议地点:

锦绣校区逸夫楼西阶2教室

三、会议内容

主要包括MOOC项目建设标准、MOOC课程建设流程和如何运营等等。

四、会议要求

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项目未结项的负责人均要参加,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向教务处请假。

欢迎有意向申报在线开放课程(MOOC)项目及感兴趣的其他老师参加培训会。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9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