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月”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6:18    编辑:罗发宝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教〔201410号)的要求,决定于5月开展“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月”活动。本次“推进月”的主要工作是集中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本次检查验收的项目范围是2014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

二、检查验收内容

检查分为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对所有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其他未到期项目开展阶段检查。依据项目的申报指南与结项要求,主要检查包括:

1、围绕建设目标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特色做法;

3、项目建设取得的经验、成效、示范带动作用及标志性成果;

4、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与对策;

5、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根据《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所有项目采取单位初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二级检查方式进行。

1、项目单位初查

项目所属单位应召开专场评审会对本单位各类项目进行评审与初查,并将检查验收结果报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行知楼403室)。

2、学校检查

在项目单位初查结果的基础上,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类项目进行检查。

四、材料提交

1、项目单位初评表。

2、中期检查项目进展报告及支撑材料。

3、已到期项目的结项报告及支撑材料。

五、时间安排

1、纸质材料。请各相关单位于519日前提交项目单位初评表、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及支撑材料各一份。

2、电子材料。项目所有相关材料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 19日前登陆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hftc.zlgc2.chaoxing.com/,账号是教务系统账号,首次登录密码是123456,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找回)上传。

六、相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充分发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2、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一次延期(最长时间一年)并填写《教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项目不按期结题或不按任务书实施的,项目负责人主动向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说明原因并提出详实的整改方案,在研期内不得申报各类质量工程项目。

3、项目申报指南、任务书和《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是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

4、凡本次验收不合格者,建议整改,延期一年,再次验收不合格者两年内不予申报教研项目,并将视情况追回项目资助经费或取消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2020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

      3.“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月”项目单位初评表

      4.合肥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项报告

      5.合肥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展报告

      6.合肥师范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书

         教务处

 20204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传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19年度检查验收材料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