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0:10    编辑:罗发宝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2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与推荐

本项目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

我院择优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不超过3项。

二、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学院于202141日前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一式两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403室。

联系人:罗发宝 联系电话: 63813895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附件2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3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1316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暨“三个一百”课程思政专项认定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