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申报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年08月19日 10:08    编辑:罗发宝  核稿:  终审: 钱立青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二级学院: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申报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83号,http://jyt.ah.gov.cn/tsdw/gdjyc/tzgg/40451525.html )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积极做好虚拟教研室建设的申报工作。

一、建设类型

1.在建设范围方面,虚拟教研室分为校内、区域性、全国性教研室。鼓励试点建设全国性、区域性虚拟教研室。

2.在建设内容方面,虚拟教研室分为课程(群)教学类、专业建设类、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教研室等类型。

二、推荐名额

我校最多可推荐1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三、推荐条件

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应具备如下条件:

1.教研室负责人应由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等高水平教师担任。

2.教研室成员不少于10人,具有相对稳定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和实践团队。全国性虚拟教研室必须有中西部高校教师参与。

3.教研室所依托专业或课程已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流课程

4.虚拟教研室已有实体教研室建设基础。

5.学院能够为虚拟教研室运行提供必要的保障措施,在教师教学工作量认定、绩效考核等方面明确激励机制。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教研室负责人填写《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附件1),并于202196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胶装,一式一份)和电子版报送至校质量工程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罗发宝  联系电话: 63813895

特此通知。

附件1:《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

                                                            教务处

                                                        202181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