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编辑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5:31    编辑:何青青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126号)等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布置成果奖申报工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唯一一个针对高等教育的奖项,体现高校的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

   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多次召开研讨会,经过全面总结梳理我校自应用型办学转型以来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确定了教学成果申报主题为:“行知文化引领办学育人,推进‘三位一体’教育教学改革”。

4月21日学校召开最后一次申报论证会,校党委书记徐成刚、校长孙道胜、副校长姚本先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姚本先强调,申报材料要体现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标志性成果,教务处要积极做好各部门的资源整合工作,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切实全面推进申报工作;孙道胜指出,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要举全校之力,作为2018年学校教学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体现全校范围内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徐成刚最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益求精、通力配合,进一步挖掘特色、突出亮点,完善支撑材料,提升成果竞争力,力争在本届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申报过程中,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招生与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工作小组,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不断打磨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经过网上公示等环节,已于4月底前,按时将各项申报材料提交至省教育厅,完成了本次申报工作。(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增设3个本科新专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