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新获批增设3个本科新专业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5:58    编辑:何青青  核稿: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制药、汉语国际教育3个本科专业获准设置。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已达57个,涵盖工学、理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8个学科门类。

   近年来,我校主动适应地方主导产业对掌握新技术、具备高技能的新型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优化布局学科专业结构,坚持“一次规划、分批实施、专业调研、两级论证”的专业设置程序,以服务地方发展为主线,顺应结构调整趋势,巩固教师教育类专业,大力发展应用型专业,分层次、分类别开展专业建设,努力构建规模、结构、效益、质量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体系。下一步,学校将主动适应新形势,加强新增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培育专业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支撑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邮编:230061 /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 05003732号